top of page

「國際腦癇日 ── 香港2024」以「溝通」為主題,透過虛擬及實體活動,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親身體驗患者的處境和感受,與患者接觸交流,或以行動實踐,掌握深入的腦癇症知識。創新活動包括由Ben Sir主持的視像教室,及「社交媒體溝通技巧工作坊」。而大會在本年初已陸續在 Facebook (@HkEpilepsyDay) 上載腦癇症的資訊,以簡易方式講解腦癇症,令市民掌握正確的腦癇症資訊,減少他們對患者的誤解。

2024年活動簡介

腦癇症最新資訊及小知識

開始日期:即日開始

內容: 

在虛擬平台以簡易形式,深入淺出地發放腦癇症資訊及冷知識,讓公眾隨時可瀏覽和快速消化相關資訊,明白、體諒和協助腦癇患者,支持社會共融。

平台: Facebook @HkEpilepsyDay

國際腦癇日.jpg

腦癇症最新資訊及小知識

活動日期:日期: 2024年2月12日 (星期一) (年初三)

內容:

響應50 Million Steps 活動,身體力行一起在新年呼吸新鮮空氣、放鬆身心,用行動呼籲更多人關注腦癇症。

路徑: 輕鬆步行盧吉道一個圈, 然後在山頂解散。

「無癇共融大使」 Ben Sir與你:「說好腦癇」 視像教室

內容:

大會首次推出的虛擬視像活動,由著名的香港粵語語言學家兼溝通專家Ben Sir  (歐陽偉豪) 主持,以活潑生動形式,帶大家認識腦癇症,並為患者提供溝通小貼士,助其與身邊人溝通,互相了解無難度。

「精進社交媒體溝通技巧工作坊」

日期:2024年7月至8月

內容:

由社交媒體專家教授學員撰寫社交媒體帖子的技巧,讓腦癇症人士擔任小編,掌握Storytelling技巧,更有效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,讓更多網民認識腦癇及患者生活。

招幕學員對象:腦癇症人士

過往活動

bottom of page